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要求停建金刚山离散家属会面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6:02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韩联社7月20日报道,朝鲜宣布中断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和离散家属会面所建设项目后,正在推进该项目的现代峨山也接到朝方的通报——截至21日撤回工程现场的人员。目前现代峨山正在准备对策。

  现代峨山方面20日表示:“前一天晚些时候,朝鲜金刚山旅游总公司发来书面通知,要求我们停止金刚山会面所的建设,并要求有关工作人员截至21日撤离现场。”

  现代峨山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同朝方有关负责人进行接触,了解朝方关于会面所工程的立场。朝方要求截至21日撤回有关人员,因此,中止工程后如何维护现场设施以及能否为此留下几名工作人员等问题需要进一步磋商。

  施工现场目前共有12名现代峨山员工、13名现代建设员工和120多名合作企业工人,这些人现已停工待命。

  规划中的金刚山会面所建筑面积5900坪,由地下一层和地上十二层组成,是现代峨山和现代建设共同从采购厅承揽的项目,目前已完工23%,现处在搬运建筑材料阶段。 (信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