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对怀疑藏有真主党高层领导人的掩体进行轰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7:34 云南日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20日电以色列军方官员19日夜间说,以军战机当天轰炸了位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南郊的一处地下掩体。以军认为,包括黎真主党总书记哈桑·纳斯鲁拉在内的真主党高层领导人藏身于这座掩体中。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以军官员说,当地时间19日晚8时至9时,以军出动多架战机,对贝鲁特南部的一处地下掩体进行了一系列空袭,投掷了23吨炸弹。

  但真主党随后发表声明说,没有任何真主党领导人或成员在19日晚以军的空袭中丧生。声明说,遭到轰炸的是一座正在建造中的清真寺。

  以军曾在上周进行的空袭中,轰炸了黎真主党位于贝鲁特的总部大楼,但纳斯鲁拉安然无恙。当时,纳斯鲁拉在以军轰炸数小时后便公开发表讲话,证明自己并未在空袭中丧生或受伤。但19日的空袭后,纳斯鲁拉至今还未发表任何讲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