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里王子军训幽会两不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哈里王子军训幽会两不误(图)

  成为少尉的哈里变得成熟了许多。

  

哈里王子军训幽会两不误(图)

  这就是哈里的女友切尔西。

  从著名的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毕业后不久,英国小王子哈里又开始进入军营接受特别训练。可是,对于生性好动、正在热恋之中的哈里来说,参加训练的同时也不能不见心爱的女友啊。怎么办呢?哈里很快想出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为见女友租下秘密爱巢

  据英国《太阳报》7月20日报道,今年4月,英国小王子哈里结束了在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的受训,并被授予少尉军衔。为给将来成为装甲侦察部队的军官做准备,哈里目前正在英国多塞特郡的巴温顿训练营参加为期5个月的特别训练。

  在军营里过集体生活,这对于正在热恋中的少男来说无异于一种煎熬。而且,哈里所在的训练营管理严格,正在受训军官的妻子或是女友都被禁止进入军营探望。

  为了能够在一天的训练之后能抽空见见女友切尔西,21岁的哈里最终想出了一个办法———在他的军营附近租一处“爱巢”,这样既不会影响军规,也可以一解相思之苦,和女友共享温馨时光。

  7月19日晚,和哈里一起参加训练的一名士兵告诉《太阳报》记者,他们都知道哈里在军营外租别墅的事,也知道哈里离开军营就去了那里,他们认为,对哈里来说,没有比这个别墅更合适的地方了。

  熟悉哈里的一些人说,哈里生性不愿服从管束,白天能够老老实实在军营里受训就不错了,晚上自然想找机会见见自己的女友切尔西。

  不过,无论如何,哈里为女友租爱巢一事是秘密进行的,他肯定不想让女王或者老爸查尔斯知道,否则他可是“吃不了兜着走”。

  别墅价格不菲周围环境浪漫

  哈里租的别墅位于一个名为“沙格斯”的小村庄中,这里非常安静,所以并不引人注意。在别墅的周围,还有农场和一片茂密的树林,哈里和女友可以在树林里一边漫步一边互诉衷肠,也不用担心被别人发现。

  而且,这个有4个卧室的别墅距哈里的军营仅15分钟的车程,来往很是方便。当然,如此合适的住处价格也不菲,每周租金是1500英镑。

  自从今年6月切尔西完成在南非开普敦的大学考试、并来到伦敦之后,她已经多次前往这里与哈里约会。

  《太阳报》还报道说,查尔斯王储的官邸克劳伦斯宫已经确认,哈里在训练营附近有住处。但是,克劳伦斯宫没有透露王储等人是否知道哈里和女友在这个住处幽会的事。或许,只要伊丽莎白女王和查尔斯王储还被蒙在鼓里,哈里可能不会受到处罚。

  哈里与切尔西的恋爱

  今年21岁的切尔西是津巴布韦一个富商的女儿,她父亲经营着一家饲养场。切尔西曾就读于英格兰一所精英女子高中,后来前往南非开普敦。

  切尔西和哈里的恋情曝光始于2004年底。当时,英国不少媒体纷纷报道,哈里王子正与南非金发女孩切尔西热恋,在那时休假的两周里,哈里王子与切尔西形影不离,而且住在同一家宾馆中。记者还拍到两人一同出行,从飞机上下来的照片。

  当记者询问切尔西与哈里的“罗曼史”时,她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向记者表示:“我在高中时候就和哈里认识了。”

  自那之后,哈里与切尔西的种种报道开始满天飞,知情人士甚至透露说,这是哈里王子第一次邂逅“真爱”。但是,关于切尔西的负面报道也出现了不少,英国媒体还一度报道说,查尔斯王储对儿子的这位女友并没有什么好印象,力劝哈里和她分手。

  2005年2月,媒体传出消息说,哈里王子给在南非的切尔西打了长途电话,宣布与她分手,理由是迫于家庭压力。但是,后来事情的发展证明了哈里和切尔西其实一直在恋爱。

  今年4月,哈里从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毕业的时候,切尔西专程从南非开普敦飞抵伦敦希思罗机场,她不参加哈里的毕业阅兵式,而是直接到当晚的庆祝舞会上与哈里相聚。而且,她这次在英国住5天,与哈里享受二人世界。

  当然,哈里和切尔西将来是不是能“修成正果”,目前还很难说。除了英国王室这一关,哈里自己能否专一到底也是个问号。此前,哈里曾经与军校战友一起光顾了一家脱衣舞夜总会并与舞女调情。据悉,这一消息曝光后,切尔西怒火燃烧,气得摔掉了哈里王子打来的解释电话。(据《中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