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驻黎巴嫩部队阵地周遭交火依然猛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33 国际在线

  环球在线消息: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7月20日报告说,在过去24小时中,该部队在黎巴嫩南部临时边界“蓝线”沿线各阵地周围猛烈交火的战况丝毫没有减弱。

  据联合国网站新闻中心报道,联黎部队报告说,一天来该部队各阵地周边遭到31次火力攻击,有3次是以色列方面的直接攻击。

  报告指出,有一发炮弹击中了联黎部队司令部大院,对该部队医院造成重大破坏。当时该医院的医生正在进行手术,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加纳营的阵地和另外一个巡逻基地也遭到多枚炮弹轰击,造成了严重破坏,但无人员伤亡。

  报告称,这些轰炸事件发生时,真主党成员就在这些阵地附近向以色列开火。

  联黎部队说,20日准备补充一批给养,但是否能够实现,还要看形势的发展。“蓝线”一带的联黎部队阵地现在都出现了给养不足的情况,一些基本生活品都开始缺乏,急需补充。

  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有1990名军人,95名国际职员和304名当地雇员。从1978年3月建立以来,该部队已有250多名维和人员以身殉职。 (信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