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MP3音量开太高会让你早聋3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5:22 新民晚报

  本报特稿英国专家近日对年轻人发出警告:经常用MP3的最大音量听歌会让他们比父辈早聋30年。

  调查显示,14%的年轻人一周听音乐达28小时。其中超过三分之一的人常把声音调到震耳欲聋的程度。

  高于105分贝的声音连续听15分钟以上就会损害听觉系统,高音量的MP3发出的声音大约是110分贝。专家建议人们听歌时声音不要超过最大音量的60%,不要连续听音乐长于60分钟。(孙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