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纳斯鲁拉说没有真主党领导人在以军空袭中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7:12 云南日报

  新华社贝鲁特7月21日电黎巴嫩真主党总书记哈桑·纳斯鲁拉20日在接受“半岛”电视台的采访时说,没有任何真主党领导人或成员在以军19日晚发动的袭击中死亡。

  纳斯鲁拉还强调,除非通过间接谈判实现俘虏交换,否则真主党武装不会释放抓获的两名以色列士兵。他还否认了以色列声称的已摧毁真主党半数武器的说法。他说:“真主党战士的抵抗力没有受到损伤。”

  以军19日晚出动约20架战机向贝鲁特南部的一处地下掩体投掷了23吨炸弹。以色列军方称,有情报表明,纳斯鲁拉和其他真主党领导人都藏身在那处地下掩体中。

  纳斯鲁拉还向19日在真主党武装火箭弹袭击中失去两名亲人的一个以色列籍阿拉伯人的家庭道歉。

  真主党武装19日发射火箭弹袭击了以色列北部城市拿撒勒,共有16名以色列军人以及15名以色列平民在这次袭击中死亡,其中包括两名阿拉伯儿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