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真主党领导人现身辟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7:15 新华网

  “半岛”电视台20日播出对黎巴嫩真主党领导人哈桑·纳斯鲁拉进行采访的片断。纳斯鲁拉此次现身标志着以军前一天对真主党领导人发动的“斩首”行动未能奏效。

  “半岛”电视台仅仅播出了采访的片断。电视台官员说,采访在当天早些时候进行,真主党方面采取极其严格的安全措施,以免泄露纳斯鲁拉的行踪。

  “我不想夸大其词,也不愿意使用心理战,但是我可以证实真主党领导层都没有在以军袭击中受伤。”纳斯鲁拉说。

  以军19日出动约20架战机向贝鲁特南部的一处地点投掷23吨炸弹。以色列军方称,有情报表明,纳斯鲁拉和其他真主党领导人都藏身在那处地下掩体中。

  纳斯鲁拉同时强调,真主党绝对不会无条件释放绑架的两名以军士兵。“即使全世界都反对我们,我们也不会释放以色列士兵,除非通过间接谈判实现俘虏交换。”纳斯鲁拉说。

  纳斯鲁拉还否认以色列声称摧毁真主党半数武器的说法,“真主党依然强大,顶住了袭击。我们没有食言,让以色列人看到了惊奇,我们还将给他们制造更多惊奇”。 (新华社专电)

  

黎真主党领导人现身辟谣

  点击图片进入相关专题

  来源:羊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