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沙发生爆炸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7:32 新华网

  

加沙发生爆炸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资料图片 7月12日,在加沙城,救援人员从被炸毁楼房的废墟中救出一名幸存者。新华社发

  新华网拉姆安拉7月21日电 巴勒斯坦城市加沙东部的一座房屋21日发生爆炸,炸死
4名巴勒斯坦人,其中包括1名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官员。

  当地媒体援引巴勒斯坦医疗和安全机构人士的话说,这名哈马斯官员的母亲和他的另外两名亲属也被炸死。3人被炸伤,其中包括两名儿童。

  哈马斯指责以军的空袭造成了这次爆炸,并称有目击者可以作证。但以色列军方对此予以否认,称以军未发动过空袭。

  以色列军方21日证实,以军已于当天凌晨撤离了位于加沙中部的迈加齐难民营,从而结束了对该地区为期两天的清除行动。

  以军从6月28日起对加沙发动代号为“夏雨”的军事行动。以军地面部队7月19日凌晨进入加沙中部的迈加齐难民营,并称这一行动旨在清除“恐怖袭击的根基”。(完)

  相关多媒体音视频内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