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萨耶夫亲属近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7:54 青年参考

  彭华/编译

  

  《共青团真理报》7月18日报道了被炸死的车臣叛军首领巴萨耶夫亲属的近况。

  

  巴萨耶夫妹夫被抓

  近日在达吉斯坦的布尔加特-伊兹鲁和塔泰村附近,一支特警部队包围了多达30人的一大股武装匪徒。经过激战, 4名恐怖分子被特警战士抓获。在这些被俘的武装分子中,有一名24岁的匪首,绰号“套马索——野狼”。

  俄联邦安全局的工作人员经辨认肯定,他就是穆拉特,是巴萨耶夫的妹夫。

  

  巴萨耶夫丈母娘找女儿

  自从伊琳娜·杰尼亚的父母把女儿嫁给了1号恐怖分子,老两口已有十年多没得到女儿的消息了。在巴萨耶夫死后, 伊琳娜的爸爸妈妈希望看见女儿和4个外孙,最大的孩子已经快10岁了。

  据说是巴萨耶夫看上了这位美丽的山里姑娘。村里长辈为此进行了很长时间的商议。因为伊琳娜是基督徒,而巴萨耶 夫属于穆斯林。但最终村民还是向“保卫者”做出了让步。伊琳娜其实并不希望达成这桩婚姻,在婚礼前她哭得死去活来。但 不管是她,还是她的父母都无法做出任何改变。自从婚礼以后,父母与女儿伊琳娜的联系就中断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