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专题 > 正文

真主党总书记称以军轰炸未能伤害党内高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9:42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黎巴嫩真主党总书记纳斯鲁拉21日重申,真主党不会无条件交出抓获的以色列士兵。

  纳斯鲁拉是在卡塔尔半岛电视台21日凌晨播出的电视采访中作上述表示的。纳斯鲁拉说,“即使全世界施压,我们(真主党)也坚持我们的立场:进行间接谈判、交换俘虏。”

  针对19日晚以军对黎真主党位于贝鲁特南郊的地下掩体进行的猛烈轰炸,纳斯鲁拉表示,以军此举并没有对真主党领导层构成沉重打击。他说,“我现在可以肯定地、毫不夸张地说,真主党领导层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19日,以军战机轰炸了位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南郊的一处地下掩体。以军认为,包括黎真主党总书记纳斯鲁拉在内的真主党高层领导人均藏身于此。以军还说,连日来的空袭已经摧毁了真主党50%的军事力量。(来源: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石凌)

  相关专题: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