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施瓦辛格再与布什作对

  7月20日,美国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决定拨款1.5亿美元,支持该州干细胞研究。而在前一天,美国总统布什刚刚否决了一项提案,拒绝扩大联邦政府对干细胞研究的资助范围。
在干细胞研究问题上,同为共和党的施瓦辛格和布什站在了完全对立的两个阵营。

  据悉,美国新泽西、纽约、威斯康星和康涅狄格等十多个州已经或者准备效仿加州的做法,以州一级的法规政策支持干细胞研究。

  孟买爆炸3嫌疑人被捕

  印度警方21日宣布,3人因涉嫌孟买爆炸案遭逮捕。这是警方首次逮捕与爆炸案有关的嫌疑人。

  泰国10月15日重新大选

  泰国内阁秘书长7月21日宣布,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已经批准政府的决定,将于10月15日重新举行大选。今年4月2日泰国提前举行大选,但是遭到了国会中3个反对党的联合抵制。

  萨达姆致信美国人民

  当地时间7月20日,萨达姆的美国辩护律师公开了他一封最新书信,在这封写给美国人民的信中,老萨指责布什将美国人民错误地带入伊拉克战争,并希望美国人民向政府施压,让美国立即从伊拉克撤军。

  美传教士海地遭劫持

  政局动荡的海地日前又掀起了“绑架潮”。根据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统计,最近一周来,共有三名美国人和一名为美使馆工作的海地人在海地首都太子港被绑架,其中两人为传教士。三名美国人在支付赎金后已经安全获释,但那名海地人依然音讯全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