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军在印控克什米尔打死6名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7:5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新德里7月21日电(记者张保平)印度军方发言人21日说,印军当天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两起战斗中打死了6名“泰巴伊斯兰武装组织”的成员。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印军在距离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70公里的普尔瓦玛区的一个村庄进行搜索时,遇到了躲藏在一座房屋内的武装分子的抵抗。在激烈的交火中,这座房屋被彻底摧毁,印军在倒塌的房屋中发现了4名武装分子的尸体。

  另据报道,在距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71公里的阿嫩德纳格区一个村庄进行的另一场战斗中,印度安全部队人员打死了2名“泰巴伊斯兰武装组织”成员。(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