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开通“人道主义走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8:1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据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21日电(记者马晓燕华春雨)以色列政府20日晚批准在黎巴嫩和塞浦路斯之间开通一条“人道主义走廊”,允许外国船只向已被以色列军封锁的黎巴嫩运送救援物资。

  据当地媒体报道,应联合国、美国和一些非政府组织的要求,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外长利夫尼和国防部长佩雷茨共同作出这一决定,旨在缓解由以军军事行动引发的人道主义危机。

  以色列《新消息报》网站援引佩雷茨的话说,一艘法国船只将把以色列提供的救援物资运送至黎巴嫩西顿港。其他国家的救援物资也将通过“人道主义走廊”运抵黎巴嫩。此前,以色列军舰封锁了黎巴嫩港口,但没有阻止撤离侨民的外国船只进出港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