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第二大酒店业巨头美万豪集团宣布“禁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1:18 国际在线

  新华社华盛顿7月21日电(记者张忠霞):全球第二大酒店业巨头、美国万豪国际集团日前宣布,其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所有连锁酒店将成为“无烟酒店”。此间媒体认为将有更多酒店紧跟万豪脚步,酒店业禁烟将成趋势。

  据美国媒体21日报道,从9月开始,万豪在美加两国2300家酒店和公寓楼的近40万间客房都将实现“无烟化”。除客房外,酒店大厅、餐厅、会议室、员工工作区等也都在禁烟
范围之内。此前,万豪国际集团已经应客人要求,将旗下饭店中90%的房间划定为无烟房间。

  万豪的禁烟行动将成为酒店业最大的禁烟行动。此前,美国的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首颁禁烟令,宣布将于今年12月开始在旗下饭店全面禁烟。分析人士认为,酒店业巨头接连颁布禁烟令,将会促使更多的酒店加入“无烟化”行列。

  据有关媒体报道,美国人越来越关注吸烟引发的健康危害,过去10年中,要求入住“无烟客房”的客人骤增。各大酒店目前的“吸烟客房”仅占极小比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