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特工警察联手护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3:09 法制晚报

  今年自进入7月份以来

  华盛顿已发生15起谋杀案

  特工警察联手护市

  新华社电 美国首都华盛顿市市长安东尼·威廉斯北京时间今晨宣布,为遏制最近该市犯罪增加、治安恶化的势头,将采取一系列强化治安的措施。华盛顿警方此前宣布进入“犯罪紧急状态”。

  威廉斯说,加强治安的措施包括在市内增设监视摄像头,将警察人数增加300名,并成立一支由联邦特工和当地警察组成的打击恶性犯罪的特别行动队。

  据报道,进入7月份以来,华盛顿已发生15起谋杀案,死者包括一名来自英国的年轻政客。在过去30天内,抢劫案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4%,使用致命武器进行攻击的犯罪增加了1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