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战胜恐惧海上冲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4:54 深圳晚报

  在印度尼西亚爪哇岛海啸重灾区庞岸达兰,17日海啸造成的恐慌尚未消除,一名冲浪爱好者就带上冲浪板重返海上,用最具勇气的冲浪运动来发表战胜自然灾害的宣言。

  基文·基根与专程从万隆赶来参与救援工作的4名朋友21日一起在庞岸达兰附近海域冲浪。

  “我希望能给人们树立一个榜样,告诉大家海洋并不可怕,海上运动也没有太大风险。”基根面带微笑说,“迎着风在海上滑行的感觉棒极了。海啸后第一次感到这么轻松自在。”

  24岁的基根是庞岸达兰的一名义务救生员,他的数名朋友在海啸中丧生。

  7月17日发生的这次海啸已造成至少540人死亡,320人失踪,4万人无家可归。庞岸达兰的沙滩上至今还散落着衣物、船只残骸和动物尸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