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华裔博士加拿大跳桥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0:51 新京报

  曾获美加双博士学位,轻生原因尚不明

  

华裔博士加拿大跳桥身亡

  图为蒋国兵跳下的401高速公路立交桥。

  21日凌晨,拥有美、加两国双博士学位的华裔移民蒋国兵,从多伦多一座高速公路立交桥跳下身亡。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负责侨务的江领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使馆已从媒体获悉此消息,虽然还没接到蒋家亲人的求助电话,但会十分关注此事。他并对蒋家人表示问候,希望能尽快取得联系。

  另据报道,蒋国兵的遗孀卢彩蓉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是在今晨4:30警察登门时才知道这一消息的。警方说,蒋国兵在凌晨2:50左右自DonMills路横跨401高速公路的立交桥上跳下,当场身亡。

  面对突如其来的噩耗,卢彩蓉表示无法接受。在警方的陪同下,她今日上午已去医院探视过蒋的遗体。蒋家共有两个孩子,分别是14岁的男孩和2岁的女童。

  据悉,蒋国兵来自中国大陆,清华大学硕士毕业,曾在美国获得物理博士,之后又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他一家移居加国约4-5年。(宗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