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核电站冒火花被关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2:00 舜网-济南日报

  新华社7月22日电美国纽约州布坎南市一座核电站内设施21日出现冒火花现象,核电站随即被关闭。

  这座核电站名为“印第安角”3号,具备1000兆瓦发电能力。核电站所属机构的发言人吉姆·斯蒂茨说,手动关闭核电站的工作安全完成,这起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也没有放射性物质泄漏。

  斯蒂茨说,当天,这座核电站内的操作员发现一台发电机下面的金属支架冒出火花,这些火花可能是由于支架与一些电路连接靠得过近所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