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占据黎巴嫩村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2:56 现代快报

  以色列军队22日证实,以军地面部队已占领黎巴嫩南部两座村庄。以军发言人22日说,以军只是“有限”进入黎南部几公里。他说:“也许扩大(深入范围),但我们仍着眼有限行动。我们还没有谈论大规模部队进入的问题。”

  另外,以色列战斗机22日袭击黎巴嫩中部和北部山区的通信和电视转播塔,造成黎最大的私营电视网络中断,切断了部分地区的电话联络。

  黎巴嫩警方说,以军战斗机发射的3枚导弹击中贝鲁特东北部克塞万山区的法特恰一座电视转播站,地面几座转播塔起火。

  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21日警告说,黎巴嫩正走向一场“人道主义灾难”,希望能向黎派遣一支国际维和部队。安南说:“如果他们(以色列)留下并建立一个过去称作‘安全区’的地方……这对他们来说是安全区,但对其他人这是占领,会激起更强烈的抵抗。”

  据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