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大楼竣工起重机砌在楼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7:59 潇湘晨报

  

大楼竣工起重机砌在楼里

  据新华社电据俄罗斯《真理报》7月21日报道,最近,乌克兰伊万诺·弗兰库维斯基地区的建筑工人在建造一座大楼时,竟然将一辆塔式起重机砌在大楼内。

  在这个地区的城市中心广场上,建筑工人按照图纸施工,短短数月,大楼就拔地而
起。但是,他们发现,建造大楼时所用的一辆塔式起重机却被砌在了大楼内。

  目前,这个地区都在出主意怎么将它移出。但是,由于起重机过大,根本无法从宽度、高度均有限的大楼大门内移出。有人提出将起重机砸碎,然后由直升机吊出。这使附近居民很担心,如果起重机由直升机吊出大楼,他们将被迫进行大撤离。

  尽管出了一个这么粗心的举动,建筑公司却对他们的“成果”感到自豪,他们希望能够获得一项国家建筑学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