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吃”胆包天 黑熊偷嘴成性被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8:00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犹他州一只黑熊吃惯人类食物,最近在一处童子军营地隔着帐篷咬一名睡觉少年的手臂,再次返回时也丝毫不惧人类,最终被击毙。

  “它们不是猛咬,而是把嘴伸到东西上尝味道,”犹他州野生动物保护部门官员安妮斯·奥德说,“在这次事件中,帐篷另一边碰巧是孩子的一只手臂。”虽然咬得并不凶,但童子军官员还是报告了犹他州当局。

  当天晚上,这只2至3岁的雌性黑熊闻到童子军烤肉排的香味,再次来到童子军营区,而且“谁也不怕”。美联社说,看来这只熊吃惯了人类食物,失去了对人的恐惧感,因此变得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