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大学校长会议在曼谷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8:46 新华网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吴若蕾):为期三天的全球大学校长会议22日在泰国首都曼谷闭幕。会议主要讨论了文化交流与教育合作问题。

  共有来自12个国家的教育部长和80多个国家近1000所大学的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与会人士着重对全球化形势下如何进行独特文化的保护、不同文化间的交流、教育合作和高等教育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一些共识。

  本次会议在曼谷的诗丽吉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是作为泰国普密蓬登基60周年的庆祝活动之一举办的。(完)

  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