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杀害父母后去学校跳舞 美国男子逍遥17年被定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03 国际在线

  美国印第安纳州圣约瑟夫县陪审团7月21日宣布,一名男子在17年前杀害父亲、继母和她的两个女儿罪名成立。不仅如此,他在杀死父亲等人后竟然若无其事、心安理得地前去参加学校的舞会。

  这个冷血杀人凶手名叫杰弗里·佩莱伊,现年34岁。17年前,当他还是一名中学生的时候,他用鸟枪杀死了父亲罗伯特·佩莱伊、继母道恩以及继母两个年仅6岁和8岁的女儿
。调查发现,佩莱伊杀死四位家人只是因为他父亲惩罚他的偷窃行为,并导致他错过了一次舞会、一次保龄球聚会。

  在作案后,佩莱伊一直伪装得很好,没有受到警方的指控。不过,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警方在重新研究相关线索和证据后,终于在2002年8月认定佩莱伊就是杀人凶手,并在佛罗里达州的一个城市将他缉拿归案。

  检察官在法庭上指控说,佩莱伊在杀死父亲等人后,处理掉枪支和弹壳,洗了个澡,换上衣服就去参加舞会去了。但是,被告的辩护律师对警方没有检查犯罪现场的指印提出质疑,但警方表示,他们在现场没有发现有用的指印,而且那样做等于浪费时间,因为佩莱伊是本案的主要嫌疑人。(现代快报王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