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停电已持续六日10万居民受困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1:24 新华网
纽约停电已持续六日10万居民受困扰

   7月22日,美国纽约市皇后区许多路口的交通灯受到停电影响,大批警察紧急调往停电地区疏导交通,一些主要路段还使用了照明弹和应急灯。新华社记者赵鹏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本条新闻视频内容

  新华网纽约7月22日电(记者 王波)发生在美国纽约皇后区西北部的停电事故已经进入第6天。纽约市市长布隆博格22日说,迅速排除这场使10万居民生活受到严重影响的供电事故的希望渺茫,停电很可能持续到下周。

  布隆博格说,现在最需要的是集中全力恢复供电,目前还不清楚停电的原因,也无法估计这场事故给纽约市造成的损失有多大。他说,来自宾州的匹兹堡和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供电抢修人员已动身前来纽约市,协助尽快查明事故原因,恢复供电。

  同一天,负责纽约市供电的爱迪生公司首席执行官凯文·伯克在停电发生后举行的首次记者会上向广大用户道歉,并将停电的原因归咎为该公司多条线路发生前所未有的故障。他表示公司目前还不知道造成事故的原因何在。

  此次大停电从17日开始,皇后区不少社区都受到影响。数千家店铺无法营业,蒙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而停电又正好发生在纽约受到热浪袭击之际,给居民的生活造成很大痛苦。(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