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总理首次表示准备接受在黎南部部署国际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9:57 新华网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23日在会见来访的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时说,以色列政府准备接受一支由欧盟国家军队组成、经验丰富的国际部队部署在黎巴嫩南部。

  据此间媒体报道,奥尔默特说,这支部队应该沿以黎边界部署,必须能够控制连接叙利亚和黎巴嫩的道路,而且在黎巴嫩落实安理会第1559号决议的过程中,必须能够帮助黎巴嫩政府军解除真主党的武装。

  以色列国防部长佩雷茨当天也会见了施泰因迈尔。佩雷茨在会见后对媒体说,鉴于黎巴嫩政府军无力完成在黎南部的部署,以色列支持在那里部署一支拥有广泛权限的多国部队,这支部队最好由北约主导,并能够防止武器从叙利亚流入黎巴嫩。 (完)

  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