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怪病突袭航班 机场部分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5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美国联合航空公司22日一架载有143人的航班上11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突发病状,但发病原因不明。航班当晚抵达拉斯韦加斯机场后,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被隔离数小时,机场部分区域也为此关闭。

  内华达州克拉克县消防部门女发言人伊莱恩·桑切斯23日说,美联航1491次航班22日从科罗拉多州丹佛起飞,机上人员中11人在途中生病,其中包括4名机组人员。航班当晚抵
达内华达州拉斯韦加斯麦卡伦国际机场后,乘客和机组人员被隔离数小时。与此同时,危险物品专家对这架飞机、机上乘客和行李进行了检查。

  美联航在芝加哥的女发言人罗宾·乌尔班斯基说,这11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当时感到恶心、乏力。

  美联社23日援引桑切斯的话说,这11人生病的原因尚在调查中。但一位名为唐·亚伯勒的乘客说,调查人员认为这些乘客和机组人员接触了一种含有氨的清洁液。这架航班从墨西哥坎昆飞抵丹佛后使用了这种清洁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