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再次轰炸贝鲁特南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4:53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贝鲁特7月23日电23日下午,以色列再次轰炸了贝鲁特南郊鲁威斯地区的目标。

  以军在当地时间下午5时15分首先向鲁威斯发射了两枚导弹。5时57分时,又发射了一枚。

  就在数小时前,联合国协调员埃格兰刚刚视察了这一地区,他向记者表示,以军对稠密的居民区进行的军事打击“违反了国际人道主义法”。

  新华社海法(以色列)7月23日电以色列北部城市海法23日上午遭到真主党武装发射的10枚火箭弹袭击,造成至少6人伤亡。

  当地时间上午11时左右,海法市响起10次爆炸声,海法工业区内升起滚滚浓烟。以色列电台报道,海法郊区也遭到“喀秋莎”火箭弹袭击。以军方发言人随后证实,爆炸造成2人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