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会见伊拉克总理讨论伊局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6:0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英国官员7月24日宣布,英国首相布莱尔将在当天会晤来访的伊拉克总理马利基,他们将讨论伊拉克新政府目前取得的进展。

  据美联社报道,唐宁街24日发表声明称,除了伊拉克政府的工作进展外,布莱尔还将与马利基讨论联军继续向伊拉克政府移交伊南部地区安全控制权问题。据悉,伊政府已经在7月初接管了穆萨纳省的安全控制权。

  声明中称,马利基还希望讨论目前的以黎冲突问题以及由此“给该地区带来的消极影响”。马利基当天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呼吁以黎紧急停火。

  这是马利基对英国的首次官方访问,

伊拉克石油部长、电力部长、贸易部长以及人权部长陪同他一起出访。在与布莱尔会谈后,马利基还将前往华盛顿会见美国总统布什。(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