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新增多起禽流感疑似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7:52 云南日报

  新华社曼谷7月24日电(记者凌朔)据泰国媒体24日报道,泰国近来连续发现多起人感染禽流感疑似病例,部分地区还出现大批家禽死亡的情况。泰国政府目前已对此表示警惕,并宣布7个府为禽流感“红色警戒区”。

  在过去一周内,泰国中北部披集府和程逸府相继出现7起人感染禽流感疑似病例。在披集府,先后有5人因食用死鸡而出现类似禽流感的症状。在程逸府,两名猎人因食用野生
鸟类,出现类似禽流感的症状。目前,这7名患者的血样均被送往泰国中部彭世洛府的禽流感检疫中心进行化验。

  此外,在披集和程逸等地,最近一周均出现了家禽成批死亡的情况。程逸府最多一次家禽死亡数量达近千只。泰国家禽检疫部门目前正在调查详细情况。

  泰国家禽发展局近日宣布程逸、披集、彭世洛、素攀武里、佛统、北碧和素可泰这7个府为禽流感“红色警戒区”,政府相关部门已开始对这些地区加以严密控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