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30游客“飞天”2死12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4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正在英国一家公园展出的一件充气艺术品23日被狂风吹起9米多高,致使上面的人纷纷坠地。警方说,这起意外事故共导致2人丧生,12人受伤。

  这件展品名为“梦想空间”,充气后可达2500平方米,临时设在英格兰东北部达勒姆的一个公园内,人们可以爬到上面在其多彩的隧道中穿梭。

  达勒姆警方女发言人乔安娜·班福德说,23日的一阵狂风将“梦想空间”吹到空中,导致上面的人坠地。一名68岁老妇和一名38岁妇女在这起意外事故中丧生,另有12人受伤,其中一名3岁女童伤势严重。“梦想空间”撞到一个金属杆后才落回了地面。

  警方说,事故发生时,“梦想空间”上最多有30人。救援人员约翰·罗布森称,当时场面非常混乱,“家长在找孩子,孩子在找家长,我们必须得从那上面救人,一些人一个接一个地掉了下来”。

  目前,警方正在深入调查事故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