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枪手制造公路狙击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4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印第安纳州警方23日说,不明身份的狙击手当天在印第安纳州南部向65号州际公路上的两辆小货车开枪射击,造成1死1伤。

  警方说,其中一名受害者12时20分左右遭枪击身亡,这名受害者当时乘坐一辆雪佛兰敞篷小货车,沿着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以南80公里的65号州际公路南行。美联社报道说,枪击事件发生后,车挡风玻璃顶部留有一处弹孔,乘客座位上部可见血迹。

  此后不久,警方接到从65号州际公路附近一家加油站打来的报警电话,说另一辆敞篷小货车上一名乘客也在65号州际公路上被狙击手击伤,所幸伤势并不致命。

  印第安纳州警官杰里·古丁说,狙击事件发生后,65号州际公路暂时关闭约8小时。警方初步调查无法断定狙击手是从公路上还是从上跨路桥上开枪射击。“目前我们还没有断定是否一人所为,也不能断定涉案人数。”古丁说。

  此外,印第安纳波利斯东北方80公里处的69号州际公路当天也发生两起狙击事件,但没有人员伤亡。警方说,目前还不能判定这两起狙击事件是否与当天发生在65号州际公路上的狙击事件有联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