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庭审恢复萨达姆缺席 被告辩护律师团抵制庭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1:1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新华日报据新华社电伊拉克高等法庭24日恢复对杜贾尔村案的庭审,以便辩方律师做结案陈述。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没有出庭,被告辩护律师团则以提出的要求没有满足为由抵制庭审。

  萨达姆因为绝食23日住进医院,正在接受治疗。他没有出席24日的庭审。首席检察官加法尔·穆萨维说,萨达姆的健康状况已经稳定,本周可以出庭。

  在当天庭审中,萨达姆的同母异父兄弟巴尔赞·易卜拉欣说,他拒绝法庭为他指派的律师,要求更多时间来找新律师,或者说服原来的律师回来。

  主审法官拉乌夫·阿卜杜勒—拉赫曼让巴尔赞听指派律师宣读结案陈述。但巴尔赞拒绝接受,要求离开法庭,称这次出庭违反他的意愿。

  巴尔赞说:“我有律师,但他们经历了非常艰难和危险的时刻,3名律师遭杀害,还有1人受伤,仍在医院。”

  阿卜杜勒—拉赫曼驳斥他说:“你们的律师不参加庭审目的就是为让媒体关注。我想问你,你和你的律师们还要和法庭把这个游戏玩多久?这个游戏就是要拖延庭审。”

  在所有被告的辩护律师作完结案陈述后,预计法庭将休庭,择时宣判,可能在8月中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