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环姐”颁奖台上晕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2:22 今晚报

  

新“环姐”颁奖台上晕倒(附图)

  门多萨晕倒的一刹那,周围工作人员扶住了她。

  

新“环姐”颁奖台上晕倒(附图)

  上届“环球小姐”把价值25万美元“环球小姐”桂冠戴在门多萨头上。

  波多黎各小姐祖列卡·里韦拉·门多萨23日晚在“环球小姐”决赛中夺冠后不到1小时,就晕倒在众多闪光灯前。组织者解释说,可能是因为现场太热而这位18岁少女穿的金属丝衣服又过于沉重。

  力压群芳

  来自世界各地的86位佳丽在美国洛杉矶角逐第五十五届“环球小姐”桂冠,经过层层淘汰,门多萨的最后竞争对手23日晚只剩下4人,分别是瑞士小姐、日本小姐、巴拉圭小姐和美国小姐。

  主持人宣布门多萨为新任“环球小姐”时,门多萨手捂着嘴,表情显得有些惊讶,好像不相信自己会获胜。

  所幸无恙

  按照大赛组织者的安排,门多萨夺冠后需要回答记者提问,并摆姿势让媒体拍摄。但在闪光灯前,这位新“环球小姐”却昏了过去,这离她戴上桂冠仅过了大约40分钟。值得庆幸的是,周围工作人员眼疾手快,扶住了她,没让这位新人首次亮相就“以头撞地”。

  门多萨当时身着完全由金属丝构成的礼服,足登高跟鞋,在灯光下站了很长时间。昏倒前,她向记者挥手长达数分钟。

  门多萨昏倒后被紧急送往后台,新闻发布会的组织者急忙找救护人员。大赛组织者很快就宣布门多萨安然无恙。“她没事儿,她很好,”组织者代表拉克·安东说,“她有些头晕,这里非常热,她穿的衣服也紧,你能看出那衣服不轻。她昏过去了。”没过多一会儿,门多萨又出现在记者面前。 马震(据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