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考虑向黎巴嫩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3:5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以黎冲突仍在继续,俄罗斯总统普京已经指示俄罗斯政府,积极考虑向遭受以黎冲突的黎巴嫩平民运送人道主义援助物资的可能性。

  俄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在24日召开的一个会议上说,俄政府有关部门已经就普京总统的意见起草了相关的行动计划书,该计划书将提交给俄政府内阁讨论。普京总统也出席了这次会议。

  24日当天,俄紧急情况部国际局局长布拉尼科夫宣布说,大约50名俄罗斯籍侨民和另外一些独联体国家的侨民将于7月25日撤离黎巴嫩 。

  布拉尼科夫在莫斯科举行的一个记者招待会上说:“俄罗斯公民继续撤离黎巴嫩南部,明天会有一批俄罗斯公民离开。据我们及外交官员的估计,明天将有50名左右俄罗斯公民离开黎巴嫩。”

  布拉尼科夫解释说,俄罗斯公民加上其他一些独联体国家的公民,25日撤离黎巴嫩的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公民会超过50人。(春风)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