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不从父母指婚 女孩被囚两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英国伦敦,一名18岁女孩因不愿服从父母之命嫁给堂兄,被囚禁在家几乎两年。

  据英国《泰晤士报》24日报道,这名女孩来自阿富汗移民家庭。两年前,她的父母把她许配给堂兄。女孩向一名老师求助,这名老师又把情况报告给社会服务机构。

  社会服务机构派人前往女孩家,试图解决这一问题,然而,事与愿违,女孩父母不
仅对她拳打脚踢,还强迫她退学。从此以后,她被囚禁在家中,每天做饭、打扫房间,过着奴仆一般的生活。她的父亲甚至在花园四周架起铁丝网,防止她逃跑。

  直至两年后一天,女孩父母外出时将钥匙忘在门上,她才乘机逃跑。如今,她已断绝与父母的联络,即将开始大学生活,但她的父母却没有受到任何惩罚。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