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帕瓦罗蒂出院 誓言重返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年届七旬的卢恰诺·帕瓦罗蒂最近接受胰腺癌手术后出院,这位意大利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誓言将重返舞台。

  “我绝对想继续唱。”帕瓦罗蒂在意大利《新闻报》24日刊登的访谈中说,“我打算继续巡演,但无法明确具体日期,我得和医生商量,但我想明年可以重新开始。”

  帕瓦罗蒂在美国纽约出院回到居所,被问及感觉如何时,他说:“好,好,好些了。我终于回家了,自己家,终于出院了。怎么说呢?这是一种美妙的感觉。”

  帕瓦罗蒂被一些歌剧迷誉为同时代最伟大的男高音。他本月早些时候打算离开纽约,继续其告别巡演,但医生在这时查出他患了胰腺癌。帕瓦罗蒂在纽约一家医院接受了手术,2006年尚未进行的音乐会演出安排也全部取消。

  帕瓦罗蒂自称“在不幸中还算相当幸运”。胰腺癌确诊时患者往往已进入晚期,因此很难康复。但帕瓦罗蒂的病情得到控制,并得以手术摘除肿瘤。美联社24日援引医生的话说,帕瓦罗蒂逃过劫难的可能性因此而增加。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