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总理称将继续打击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9:57 国际在线

  

以色列总理称将继续打击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图)

  7月19日,以军飞机空袭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南郊后腾起浓重烟雾。以色列军方称黎巴嫩真主党高层领导人藏身于该地区的一个掩体中,但真主党随后发表声明说,没有任何领导人在以军空袭中丧生。 新华社发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25日电(记者华春雨朱剑慧)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25日说,以色列决定继续与黎巴嫩真主党战斗,并将采取“最严厉的措施”打击真主党武装。

  奥尔默特当天在与到访的美国国务卿赖斯举行会谈前对记者说,“我们正在行使自卫的基本权利”。他承认以色列的军事行动造成了人道主义损失,并表示将与美国共同解决这一问题。他同时指责真主党是“造成黎巴嫩平民痛苦的根源”。

  赖斯表示,美方十分关注以黎冲突造成的人道主义危机,呼吁以黎双方停止武力冲突。但她同时强调,解决以黎冲突的方案必须有持久和延续性的效果,必须“保证事态不会后退到从前的状态”。

  赖斯24日对黎巴嫩进行短暂访问后于当晚抵达耶路撒冷,就以黎冲突展开外交斡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