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威廉王子将接受模拟核战争训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4:04 信息时报
英国威廉王子将接受模拟核战争训练(图)

大热天要穿上这种密不透气的防辐射和生化武器服,难怪不少军人会热晕,不知道威廉能不能挺过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时报综合报道 英国威廉王子将迎来他军旅生涯中最严酷的考验——模拟核战争训练,在炎炎烈日下,他将不得不穿上厚重的防辐射和生化武器服。

  威廉和他的240名战友将在诺福克的塞特福德森林基地接受训练,战争完全模仿核战爆发时的情形,除了要穿上那身武装到牙齿的服装外,他还要背着约27.2154公斤重的装备。

  防辐射和生化武器服比一般的军装要厚得多,为了防止化学武器的伤害,衣服中还夹了木炭,而且密封很好,一点也不透气。即使在冬天,受训的军人们也经常被热晕或脱水,更别说是现在这种天气了。

  一名军官说:“没人不害怕核战训练的。教官们往往要申请更多的医护人员,这些人在4个小时的训练中一直守在旁边,随时准备救护那些撑不住的人。而许多受训军人,在几个小时的训练中体重就能减轻几磅。”

  皇家军事学院也证实训练即将在下周开始,不论天气是否依旧炎热。目前参加

伊拉克战争的英国军人,都参与过这种训练。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