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大马公主命丧儿子刀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0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据马来西亚媒体25日报道,马来西亚一位公主在家中被亲生儿子用刀刺死。随后,她的儿子也因吸毒过量死亡。

  遇害公主名叫普特丽·卡玛利亚,她的兄弟艾哈迈德·沙阿是彭亨州苏丹。卡玛利亚公主的儿子名叫里萨尔,现年21岁。

  据《马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下午,目击者看到里萨尔神情恍惚,疯狂地挥舞一把螺丝刀向他74岁、半身瘫痪的父亲扑去。见此状,卡玛利亚公主上前阻拦。争斗之中,里萨尔抄起一把猎刀,刺中公主背部。听到女佣的尖叫声,邻居们冲进公主家中,但卡玛利亚公主“那时只剩一口气”,最终在家中死去。随后,里萨尔还企图向父亲下毒手,在邻居们的阻拦下才没有得逞。

  《马来邮报》说,当天晚些时候,里萨尔因吸毒过量也在医院死亡。

  彭亨州王宫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证实,王室成员25日前往王室墓地。但她拒绝证实媒体有关卡玛利亚公主遇害的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