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马斯:交换是放人唯一途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52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领导人25日说,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和黎巴嫩真主党考虑释放所抓以色列士兵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只能把这一问题作为交换在押人员的一部分来考虑。

  哈马斯的政治局成员穆罕默德·纳扎勒25日说,以方被抓士兵获释的“前提只能是交换在押人员,其他任何方案都不予讨论。”

  纳扎勒还提及另一种可能性,就是哈马斯和真主党联手,与以色列方面就交换在押人员的问题展开谈判。但他补充说,这一问题“需要深入研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