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真主党承认低估后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52 新民晚报

  

真主党承认低估后果

  新华社上午电以色列国防军25日继续对黎南部地区发动军事行动。以军当天宣布“完全控制”真主党重要据点比特杰巴尔村,地面部队继续深入黎境内。消息人士说,以军已经加快在黎以边境东部地区部署一个旅的步伐,准备对黎境内的更多真主党据点发动袭击。

  真主党25日首次承认低估以军反应,没有想到以军士兵被抓会引发如此严重的后果。

  真主党政治局领导人之一马哈茂德·科马提说,在发动袭击并抓获2名以色列士兵前,他们认为以色列只会采取以往“平常、有限”的报复措施。过去以色列的反应往往是派遣少数突击队员进入黎境内,然后绑架真主党成员,或对真主党据点发动短暂空袭。

  科马提说,真主党没有想到“以色列会借这次行动向我们发动如此大规模的战争”。真主党总书记哈桑·纳斯鲁拉说,以色列其实早在去年9月或10月就开始策划对真主党的军事行动,只是苦于没有借口。

  以军士兵展示黎巴嫩国旗和黎真主党旗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