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众议院通过法案向从黎巴嫩回国的美公民提供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6:52 今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7月25日电(记者潘云召杨晴川)美国众议院25日通过一项法案,向从黎巴嫩撤回国内的美国公民提供援助,以帮助他们安顿下来。

  据此间媒体报道,这项名为“2006年归国美国人保护法案”将为在黎巴嫩和以色列的冲突中撤离黎巴嫩回到国内的美国公民提供临时住所、交通和医疗等方面的费用。

  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下属人力资源小组委员会主席沃利·赫杰估计,从黎巴嫩回国的美国公民可能有1.5万人。如果他们暂时没有其他经济来源,那么政府可向他们提供货款、或者补助,帮助他们支付继续旅行或临时住宿的费用。截至23日,已有3890名撤离黎巴嫩的美国人乘坐20架航班回到美国。

  据报道,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原有一项资助因贫困、疾病和战争威胁等原因从外国逃回国内人员的项目,帮助他们顺利回家或抵达其他目的地。该项目的经费总额为100万美元,资助时间为90天,获得资助的人日后须偿还政府支付的费用。众议院25日通过的法案,将为该项目增加400万美元的经费。(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