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空袭加沙地带造成至少5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8:57 云南日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26日电(记者刘立伟华春雨)以色列26日凌晨出动战机轰炸了加沙地带北部,至少炸死5名巴勒斯坦人。

  以军发言人对新华社记者说,由于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从加沙地带北部向以军发射反坦克火箭,以军予以还击,并出动坦克再次进入加沙地带北部。

  另据巴勒斯坦方面消息,以军对加沙地带北部至少进行了三轮空袭,造成5人丧生,其中至少两人是巴武装人员。

  以军6月28日开始在加沙地带实施代号为“夏雨”的军事行动,反复进占加沙地带,并不断动用战机和大炮对该地区进行轰炸。但以军的行动未能阻止巴武装人员向以境内发射“卡桑”火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