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真主党称不会为停火接受“侮辱性”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22:28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黎巴嫩真主党总书记哈桑·纳斯鲁拉26日表示,真主党武装不会为停火接受以色列提出的“侮辱性”条件,并称对以战争将进入“新阶段”。

  纳斯鲁拉在当天播出的录像讲话中说表示,真主党拒绝接受任何侮辱国家、人民和抵抗力量的条件。他还表示,真主党武装将向以色列的纵深地带发动火箭弹袭击,攻击的目标将会比以色列北部城市海法更远。

  纳斯鲁拉还谴责美国的“新中东”计划。他说,美国“新中东”计划的一部分就是要清除真主党,让黎巴嫩再回到美国和以色列的控制之下。他表示,美国要推行其“新中东”计划,要控制中东地区,必将受到中东有关国家和地区的抵抗和阻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