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慈善女王”沦落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1:22 今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 据美联社26日报道,由于儿子抢光了自己的财产,曾拥有4500万家产的美国鼎鼎有名的“慈善女王”布鲁克·阿丝特现在已沦落到早上在街头与一群难民争抢水龙头洗脸的境地。为了让祖母有个幸福的晚年,孙子良心发现,毅然将父亲告上法庭。

  104岁老妇露宿街头

  由于亡夫是英国国籍,因此,阿丝特夫妇俩经常出席英国的一些慈善晚会,现年104岁的阿丝特还得到了“慈善女王”的美称。此外,她还是英国女王的座上嘉宾。

  但现在,由于儿子抢走了她的钱,风光不再的阿丝特独自居住在纽约公园大街上。每天早上,年迈的阿丝特拄着拐杖,穿着破旧不堪的睡衣和同住的一帮难民一起争抢水龙头洗脸。

  儿子对其百般虐待

  阿丝特为何会沦落到现在如此悲惨的境地?其实,这都是她儿子安东尼·马歇尔搞的鬼。安东尼先在生活上百般虐待母亲,不给她吃早饭,掐断她房间的电话线,使得每次阿丝特身体不适时,都不得不爬到房外找邻居帮忙。最后,安东尼以自己工作忙将高龄的母亲送到了养老院。后来,在长期拖欠养老院费用后,阿丝特便被赶了出来,流落街头。

  安东尼还向法院出具了一份母亲亲手写的授权书。根据该授权书描述,“由于我年迈,意识已经不清醒了,所以其所有的财产将由其儿子全权掌管。假如其儿子自然或突然死亡,其财产将由其孙子全权掌管。”这样,安东尼便成了巨额财产名副其实的继承人。

  孙子将父告上法庭

  在目睹了父亲的丑恶嘴脸后,安东尼的儿子菲利普·马歇尔多次与父亲争吵。现在,他一怒之下把安东尼告上了法庭,打算获得对祖母的监护权,然后通过转账的方式将这4500万的财产转到自己名下。

  但是,对于菲利普的做法,仍有些人持怀疑态度,他们认为菲利普这样做是故意的,因为不管父子俩谁得到阿丝特的监护权,这笔巨额财产还都是他们一家人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