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媒体称戴妃婚前两天曾欲悔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1:30 上海青年报

  25年前的7月,英国王妃戴安娜嫁给了查尔斯王子,这段事后被证明相当不幸的结合在当时却被当成举国欢庆的童话式婚姻。然而据《每日快报》记者披露,戴安娜在结婚前几天就发现查尔斯王子仍和卡米拉“藕断丝连”,戴安娜曾经临阵退缩,想要取消和查尔斯王子的婚礼,但家人告诉她,她的头像已经印到了全国的毛巾、茶杯上,她已经“骑虎难下”,只能一条道走到黑,嫁给查尔斯王子了。

  意外发现查尔斯送给卡米拉的定情礼物

  25年前的7月,戴安娜面临着她一生最大的折磨,她即将嫁给查尔斯王子为妻,可是她突然发现,自己的未婚夫竟然还和另一名女人私下往来,藕断丝连。据悉,在戴安娜和查尔斯结婚典礼举行前两天,戴安娜曾经认真考虑是否要取消婚礼,因为几小时前在白金汉宫发生的一件事,让她哭得差点背过气去。当天,查尔斯王子为情人卡米拉订购的一个礼物包裹被送到了白金汉宫中,并且正好被戴安娜发现了。尽管查尔斯的助手和经济顾问迈克尔·科本尼竭力恳求,但戴安娜坚持要打开这个“礼包”,看看里面到底装着些什么。

  当包裹被打开后,戴安娜简直惊呆了,只见里面装着一个带着链子的黄金手镯,上面还挂着一个蓝色珐琅盘,上面刻着两个缠绕的字母F和G。F和G是查尔斯和卡米拉两人之间互相使用的昵称“弗雷德”和“格拉迪丝”的首写,戴安娜之所以知道这一内幕,是因为不久前卡米拉生病时,查尔斯曾向卡米拉送过一束鲜花,并在所附的鲜花卡片上写下过这两个名字。愤怒的戴安娜立即向查尔斯王子进行质问,尽管她泪流满面,但查尔斯王子坚持要送出这个“黄金手镯”礼物,因为在他心中,这是他在结婚前送给卡米拉的最后爱情信物。

  不堪忍受折磨 戴妃想打“退堂鼓”

  据悉,在戴妃和查尔斯王子婚礼前最后一个周末举行的一场马球赛上,人们看到戴安娜满眼泪水地突然离开现场,她的眼神中仿佛充满绝望,但那些看到她哭泣的人都将这当成是结婚前正常的神经紧张。

  然而婚礼举行前两天,尽管戴安娜知道婚礼上的每样事情都已准备就绪,包括电视台摄像机到她的

婚纱甚至结婚
蛋糕
,但戴安娜仍然决定考虑是否取消婚礼。令戴安娜打算取消婚礼的主要原因是,查尔斯竟然厚颜无耻地在午餐时间公然撇下她和家人,要亲自将他的“弗雷德和格拉迪丝”礼物去送给卡米拉。

  当戴安娜的姐妹知道发生的一切时,她们告诉戴安娜,事情已经无法补救了,戴安娜不可以随便取消婚礼。她们对戴安娜说:“真是坏运气,可是你的脸蛋已经印到了所有茶巾上,你现在宣布退出已经太晚了。”

  婚礼前夜患上易饿病 度蜜月时梦到卡米拉

  在婚礼前夜,戴安娜突然患上了易饿病,戴安娜后来回忆说:“我找每一样可以吃的东西塞进嘴里,我的姐姐简觉得非常有趣,她当时在克劳伦斯宫中陪我,但却没有人理解在我身上发生的事。”

  婚礼那天,戴安娜在父亲的陪伴下走上了红地毯,可是在婚礼上,戴安娜心中想的却仍是卡米拉———她未来幸福的最大威胁。戴安娜后来曾向友人回忆:“当我走上红地毯时,我的眼睛却在寻找卡米拉。我知道她来了,我在寻找她……当我走下婚礼走廊的时候,我终于看到了她,她的儿子汤姆站在一只椅子上。这一天,对我是个非常鲜明的记忆。”

  戴安娜在蜜月中仍然受着易饿症的折磨,她在巴尔莫拉庄园度蜜月时,甚至会在做噩梦时梦到卡米拉。戴安娜和查尔斯的婚姻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命定的结局,卡米拉的存在,不论对查尔斯还是对戴安娜,都是一个无法抵御的强大力量。1996年2月28日,戴安娜宣布同意和查尔斯离婚;1年后的8月31日,戴安娜在巴黎隧道中的一场

车祸中香销玉殒。2005年4月9日,查尔斯和多年情人卡米拉走上了婚礼的殿堂。25年前的今天,即使是最富想象力的作家,也无法想象戴安娜、卡米拉和查尔斯的三角恋会是这样的结局。 (沈志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