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列车意外停车救了醉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1: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一场看起来必死无疑的车祸,却转眼间化解得烟消云散。事情是这样的:一名喝得酩酊大醉的男子横卧在铁轨中央,一列快客正朝它驶来,可是就在这时,在眼看醉汉即将被列车辗得粉碎之际,列车却在距醉汉约50码的地方停了下来。原来,这趟快客是未按时间表在奥尔顿停了车。这次临时停车救了醉汉一命。

  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星期六(22日)下午6时左右,有人看到一名男子躺在索利呼尔
的奥尔顿地铁站的铁轨中央,这时,由切尔特恩铁路公司运营的一列伯明翰至伦敦的列车正朝奥尔顿车站驶来。当时这辆快客满载乘客,停在了离主站约50码的地方。负责这个地区铁路运营的网络铁路的发言人说,“他大难不死,真是非常、非常的幸运!”

  他说,“这趟列车如果不在奥尔顿作意外的停车,那么将以每小时50至60英里的速度行驶。如果按这样的速度前进,列车至少需要行驶一英里才能停下来。”

  据悉,这趟列车之所以临时在奥尔顿停车,是因为前一趟过路车取消了在该站停车,所以,当地铁路局就下达了特别的停车命令。正是这个意外停车,才救了原本必死无疑的醉汉。

  (蒋建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