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首都17名平民遭武装人员绑架 包括2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3:04 国际在线

  新华社巴格达7月26日电:伊拉克内政部26日说,一伙武装人员当天在巴格达市中心绑架了17名平民,包括10名男性、5名女性和2名儿童。

  据悉,这伙武装人员穿着警察制服,携带武器,26日白天从巴格达一栋楼房里的不同家庭绑架了这些人质。

  就在这起绑架事件的前一天,美国总统布什与伊拉克总理马利基在华盛顿会谈后对媒体说,鉴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地区存在可怕的暴力冲突,美国将在今后几周时间内从伊拉克各地向巴格达地区增派兵力,以改善巴格达的安全局势。

  本月19日,一个逊尼派机构的20名职员在巴格达北部遭到武装人员绑架。自伊拉克政府上月13日公布改善巴格达治安状况计划后,巴格达地区的教派冲突、绑架和爆炸事件仍时有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