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两子分死两战场 老父亲撕心裂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美国得克萨斯州拉伯克的维莱斯一家两年前刚在伊拉克战场上失去了一个儿子。25日,一家人又得到不幸消息,另一个儿子在阿富汗被打死。

  维莱斯一家25日接到军方通知,他们的儿子安德鲁死于阿富汗。

  接连失去两子的父亲罗伊·维莱斯说,他为他的两个儿子感到骄傲,“我会长时间
地怀念安德鲁,我无法怨恨,我只是感到撕心裂肺的痛”。

  安德鲁现年22岁,是3个孩子的父亲。大约两年前,正是安德鲁前往伊拉克,护送哥哥乔斯的遗体回国。乔斯阵亡时年仅23岁。2004年11月,他在伊拉克城市费卢杰参加一次清剿反美武装据点行动时被打死。

  乔斯死后,军方曾让安德鲁选择是否回到阿富汗参加作战,安德鲁告诉自己的父亲,希望去参战。

  罗伊最后一次与安德鲁通电话是在22日。当时,安德鲁说,已有6次险些丧命,感到疲惫至极。“他说,‘爸爸,我们8月就可以见面了’,”罗伊回忆说。安德鲁应在今年8月下旬被替换回国。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