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17岁高中生竟是“公路狙击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5:21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日前,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州际公路上发生了类似电影中的惊魂一幕:一名神秘枪手埋伏在公路旁,对过往车辆大放冷枪,短短一天之内,就造成一死一伤,至少四辆车被毁。在当地警方与美国联邦调查局的携手调查下,这名“公路狙击手”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竟然是一名年仅17岁的高中生。

  据美联社报道,印第安纳州警方7月25日以谋杀、谋杀未遂和刑事过失的罪名逮捕了加
斯顿县男孩扎卡赖亚?布兰顿。

  枪击案发生在7月23日,当时两名受害者正驱车行驶在65号州际公路上,突然遭到枪击,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大约两小时后,69号州际公路上的一辆拖车以及一辆运动型多功能车又遭到枪击,所幸无人受伤。

  美国联邦调查局24日介入了调查,他们对事发现场附近的田野、过街天桥以及公路进行了大规模搜索,试图找到物证。一些来自其他州的曾侦破过类似案件的警探也加入到了调查中。

  一名检察官透露说,警方怀疑此事可能是青少年所为,最终将目标锁定在布兰顿身上。在对布兰顿的住所进行搜查后,警方发现了一支与枪击案中所使用的同样口径的来复枪,州警方负责人表示,这件武器正是他们在寻找的凶器。布兰顿被捕后,向警方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但动机依然不明。

  布兰顿所在中学的校长告诉记者,布兰顿是个很普通的学生,是田径队的铅球运动员,偶尔也玩玩足球,明年就要毕业了。校长透露,布兰顿有一辆大型的老式卡车,他经常开着车四处转悠。(王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